新闻中心

   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010-62110217
  • 手机:13910554188
  • 传真:010-62113712
  • 邮编:100081
  • QQ:1420378195,457808330
  • 网址:www.fushijian.com
  • www.firstjan.com

厉害了我的养猪人!白手起家到年销700万

   2017116日,CCTV-7金牌栏目《致富经》以《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》讲述了乐农之家养殖农户詹鹏,山上养黑山猪白手起家到年销售700多万,引起全国人们的广泛关注。

   作为一名《致富经》的铁粉,为了一个发财梦,詹鹏在节目中寻找突破口,给猪设计了五条放养路线,还给猪造出稀罕的洞,卖的高价肉不在城市里打市场,反而跑到乡村去开店。

  詹鹏的创业经历和很多人一样,白手起家,如今,很多人都羡慕他会做生意,但对詹鹏来说,他的创业之路就和他手中的电视遥控器有关,看着电视,他如今在2000多亩的山里,养了1000多头猪,年销售700多万元。

  每天早上九点,詹鹏在送猪进山之前,要先给他的宝贝们喂上一顿早餐。周围的猪越来越多,詹鹏干脆直接把车开出了养殖场。

  要养出好的猪,吃什么很关键,猪不受控制,不按照路线走,詹鹏边走边喂,两天换一条路线,让猪跟着自己走。对于詹鹏来说,这片山就是个聚宝盆,詹鹏在这里种了杏树、沙棘等。每到春天这里就会变成了绿洲,成为了黑山猪生长的天然环境。

  这些猪攀爬力极强,爬七八十度的陡坡都不是问题,詹鹏对自己养的猪很有信心,他就是要让猪运动起来,一天走个十几里地。曾经,詹鹏也是一个每天要跑十公里的人,当了两年兵,他练就了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坚强的意志。

  詹鹏的老家阳曲县属于黄土高原,这种窑洞是这里特有的房屋。这就是詹鹏当年为猪挖的窑洞,足足有七八十个,每个洞高一米五,深两米。

  乐农之家的黑山猪属于香猪和山猪的混血品种,优生优育本领高,60%的野猪基因使得山林小飞猪同时具有野猪的精悍和香猪的细腻。夏季吃的是青草、土豆、豆渣,冬季吃的是玉米、土豆、豆渣。每日的越野拉练,保障了黑山猪的肉质结实韧性。

  詹鹏不定期地举办了系列乡村特色互动活动,譬如绿色光猪跑,让更多的乡亲们在活动中体验生态,回归自然。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们知道了他养了很多生态黑山猪,越来越多的游客回城的时候都喜欢带份他的猪肉。

  20167月,詹鹏和乐农之家进行合作,由乐农之家为其提供线上认养、养殖技术、品牌包装、终端销售等服务,解决了詹鹏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。和乐农之家互联网养殖平台合作之后,詹鹏养猪信心更足,2017年预计出栏量达到上万头。

  自从詹鹏上了央视,他的黑山猪火起来了。很多全国各地的人们都纷纷联系他,甚至跑到他的交互式O2O生态农场参观,订购猪肉过年。乐农之家经央视报道后,也火起来了,就连资本大鳄也注意到了深圳已诞生了这样的创新互联网养殖平台。

  公开资料显示,乐农之家是中国互联网养殖领导品牌,是云联乐农(深圳)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生态型互联网农牧业养殖平台,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,总部位于深圳科技园。乐农之家率先在国内推出了线上认养、线下代养的O2O养殖模式,致力于打造集认养、交易、代养、收货、回购等多功能的互联网农牧业欢乐集市,为中国传统养殖业的转型与升级探索全新的发展道路,推进中国农牧业全产业链的创新发展。

  乐农之家坚持生态养殖理念,发展绿色农业,由全国劳动模范、著名养殖经纪人刘汉顺担任总工程师,为养殖农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。乐农之家的养殖项目优质,公开透明,收益可观。用户可以到乐农之家平台注册,领养生态黑山猪、新西兰小羊羔、榆社笨鸡。到出栏期后,可以选择现金收益或实物收益。乐农之家将通过线下冷链把原生态高品质的产品(实物收益)配送至客户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