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   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010-62110217
  • 手机:13910554188
  • 传真:010-62113712
  • 邮编:100081
  • QQ:1420378195,457808330
  • 网址:www.fushijian.com
  • www.firstjan.com

豆粕或将继续下跌!

各位朋友大家好,今天我们继续简单地说一说豆粕、豆油的行情。


一、豆粕行情简单回顾


豆粕自9月初3000/吨附近开始下跌,916日最低跌至2810/吨。随后有所反弹,一直维持在2850/吨附近。


目前沿海油厂43%豆粕价格出厂价在2900/吨附近。


二、豆粕行情分析


早在豆粕下跌之初,我们就已经提示过大家豆粕在2800/吨附近比较关键,要有一定的支撑。


我们并给出了两种可能的走法,一种是反弹上涨,宽幅振荡。第二种是,小幅振荡一段时间,然后继续下跌。我们之前给出的观点是更倾向于第二种走法。


目前看来,我们认为豆粕可能真的要按第二种走法走了。也就是说豆粕很有可能会继续下跌。而且还有较大的下跌空间。


简单地说两点理由:第一、按照往年惯例,01合约大多是要下跌的,而且以下跌为主线。第二、并没有什么消息显示大豆供应可能会紧张。相反,由于贸易冲突的缓和,国内大豆供应更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
三、如何应对


上面,我们说了对于豆粕行情的看法,也就是豆粕可能会逐步下跌。那么应对当然就简单了,少买货,够用够卖的就行了。


四、豆油的行情


在前面的文章里,我们提示大家豆油如果有上涨不要追涨。目前形势可能要比之前更不好了。我们预计,豆油也会有大的下跌。和豆粕一样吧,估计要下跌,少买货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