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   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010-62110217
  • 手机:13910554188
  • 传真:010-62113712
  • 邮编:100081
  • QQ:1420378195,457808330
  • 网址:www.fushijian.com
  • www.firstjan.com

阿根廷政府要求劳资双方本周开会,试图解决罢工纠纷

    外媒1228日消息:阿根廷的罢工工人将在本周和出口公司重启薪酬会谈,试图解决持续两周的罢工纠纷。罢工已导致阿根廷农产品出口活动停滞。

    阿根廷劳工部发言人周五表示,政府将在下周二主办谈判会议。会议将在周二上午11点(格林尼治1400)举行。他补充说,谈判气氛一直很紧张,双方指责对方不妥协。

    位于帕拉纳河沿岸的罗萨里奥港口是阿根廷的农业出口枢纽,还有着许多大豆加工厂。油籽工人表示,他们在努力争取工资增长,以弥补高通胀和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工作的相关健康风险。

    自罢工开始以来,罗萨里奥港码头一直未收到大豆,导致100多艘货船的装载延误。代表港口谷物检查员的Urgara工会和代表油籽工人的SOEA工会参与了罢工。

    农产品和谷物需要经过谷物检查人员的检查才能出口。

    官方数据显示,11月份阿根廷消费者价格上涨3.2%,今年前11个月上涨了30.9%。